审计处党支部赴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

2017621日上午9点,审计处孙琪华处长,李华副处长赴独墅湖校区教育学院开展“五个一”大走访、大落实专题调研活动。此次活动是由机关党工委统一组织部署的专题活动,也是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活动之一,我处两位处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,主动深入我支部基层党支部联系点——教育学院实地开展调研工作。


为了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,我处提前一周与教育学院党委联系,沟通调研的相关内容,并按照“走访一个班子”、“走访一个年级”、“走访一个班级”、“走访一个教研室”、“走访一个实验室”的“五个一”走访要求,结合基层党建、思想教育、教学科研、科学评估、人才培养、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走访调研。调研当天,两位处长请调研对象就机关党工委所辖的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在“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理念的突出问题”,“不应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突出问题”和“ 不适应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的突出问题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征集。在两个半小时的调研中,我处两位领导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,经整理归纳,形成最终问题汇总16条,并按要求向机关党工委上报《调研问题汇总表》。


通过此次专题调研活动,不但进一步加强了我支部与基层党组织、党员和群众的沟通联系,更有力地促进了我处工作的改进与提升。

审计处党支部

2017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