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审计处党支部走进益沙洲开展共建活动后,为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关系,促进和谐发展,1122日,审计处党支部与益沙洲社会服务社联合开展“不忘初心担使命,益起携手共奋进”共建活动。

党员同志们集体参观了海棠花红苏州大学英烈生平事迹展,追寻初心,感悟信仰。在志愿者的讲解中,大家逐一了解了英烈们的事迹。当看到英名录上党员先烈牺牲年龄时,大家眼眶湿润了,纷纷感叹胜利的来之不易,表示要传承英烈们的革命精神,牢记使命、砥砺前行。

在校史馆内,党员同志们了解苏州大学历史沿革,缅怀前贤艰辛奋斗描绘的壮丽画卷,领略后学秉承传统谱写的绚烂华章。

活动特别策划了乒乓球友谊赛,通过审计处代表与益沙洲社会服务社代表的精彩博弈,加强双方互动交流,提升组织凝聚力、战斗力。

此次共建活动,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,丰富了组织生活,取得了资源互补、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。与非公组织共商共建,创新当前党建工作模式,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,促进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