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深入贯彻落实“守初心、担使命,找差距、抓落实”总要求,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,116日下午,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,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华主持,全体党员参加会议。

会前,组织全体党员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》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》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,要求党员多思多想、学深悟透。

会上,与会党员联系实际,把自己摆进去、把职责摆进去、把工作摆进去,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决心,查找党员意识、担当作为、服务群众、遵守纪律、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。

荃处长从政治、思想、作风、能力、廉洁等五个方面,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,全面分析原因。他提出在抓主线强化思想武装、学先进坚守初心使命、深入基层解难题等方面下苦功,不断增强自我净化、自我完善、自我革新、自我提高的能力,扎扎实实做好整改。

李华处长聚焦“四个对照”“四个找一找”查摆问题,同时,以支部书记身份,聚焦支部的组织设置、活动开展、作用发挥等方面找差距,深挖根源、提出对策。李华书记强调,对标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,是一次全面的“政治体检”和党性洗礼,党员同志要以此次检视问题为契机,强化知行合一,做到应改尽改、真改实改,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