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31日,审计处党支部举行了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,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晓慧出席交流会,会议由徐昳荃处长主持。

   徐昳荃对我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审计改革进展做了调研汇报。徐昳荃通过政策研究、个别访谈、实地调研等方式,对管理审计面临的新挑战、工程管理部门责任发挥、分级管理等方面进行系统总结和剖析,并提出对策建议,为进一步做好工程管理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。他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,成事之道,我们要经常、广泛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,掌握真实情况、认清客观规律,为推进内部审计新发展新作为打下扎实基础。
    支部书记李华围绕我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现状、采集优化审计服务建议等方面进行调研。在学习调研、听取意见的基础上,她提出从转变工程审计模式、多渠道加强宣传和沟通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等方面改进工作。
    董晓惠肯定了审计处领导班子的调研成果。她指出,审计处领导班子担当作为、讲求实效,调研报告着眼于年度重点任务和群众关切热点,具有很强的指导性。她强调要积极做好“后半篇文章”,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。同时,董晓慧对主题教育进行督查指导,并对学习情况进行了随机考核。